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圣经读者和现代教育

一棵树 溪水旁 结果子 共分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耶 稣 论 福  

2018-08-18 18:21:14|  分类: 基督徒修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一      马太福音前四章的主要内容;
1  耶稣的家谱,自亚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(以色列)、、、大卫、、、耶稣共有四十二代(12x3)。
2   耶稣降生  
3   为避希律王逃到埃及
4   从埃及回来住在拿撒勒城
5    主动接受约翰的洗礼
6   被圣灵引到旷野,受魔鬼的试探。魔鬼让耶稣将石头变成食物以充饥的试探,让耶稣从圣城的殿顶上跳下去的试探,把耶稣带上了一座最高的山,说:你若俯伏拜我,我就把这万国的荣华都赐给你。耶稣战胜了魔鬼的一切试探,开始在加利利传道,说:“天国近了,你们应当悔改!”
二     马太福音第五章至26章,耶稣传道和行神迹。
三   马太福音五章1——16节    论八福(山上宝训)
           虚心的人有福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哀恸的人有福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温柔的人有福了。
          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怜恤人的人有福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清心的人有福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(就是为信耶稣受逼迫的人有福了,因为你们在天上的赏赐是大的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