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圣经读者和现代教育

一棵树 溪水旁 结果子 共分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创世记一章神看的“七个好”  

2017-08-01 22:30:58|  分类: 二 读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创世记1章神的六天创造,神看“七个好”——1)神看光是好的 2)神看天(空气)、水、地、海是好的         3)神看地上的青草和结种子的菜蔬、结果子的树木等植物是好的    4)神看天上的光体太阳、月亮、众星辰是好的   5)神看水中有生命的物,空中的雀鸟是好的      6) 神看地上的活物,牲畜、昆虫、野兽是好的   7)神照着自己的形像和样式造人,乃是照着“我们的形像”造男造女,要他们生养众多,并且赋予他们管理和治理的责任。“神看着一切所造的都甚好”。

     第二章18节:耶和华 神说:“那人独居不好,我要为他造一个配偶帮助他。”

耶和华神说“那人独居不好”。只有这一个“不好”——即是不圆满、不完全的意思。也隐含着他们“要生养众多”“遍满地面”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